學會動態:農業化學會個人及企業捐款頁面

作者:info 於 2021-05-10
1339
次閱讀

 

 



我願意一同攜手農業化學會

持續深耕台灣農化生技領域

繼往開來   薪火相傳

感謝有您的支持,讓我們茁壯

請點我進入捐款頁

 

圖片1.jpg

 

我們走過數十餘載,見證與陪伴台灣生技農業轉型及興衰...

臺灣農業與生技面臨經貿自由化競爭的浪潮以及缺乏生產規模的危機,急需要轉型成高附加價值且創新的產業

「臺灣農業化學會─ Agricultural Chemical Society of Taiwan」,為國內最早向內政部登記立案的非營利學術性社團之一。

本會長期深耕農業生技領域,數十年來持續幫助我國 微生物食品科學生化與營養及土壤環境植物營養 等領域,發揚學術研究及扮演研發創新之先驅。

透過舉辦跨領域農業化學相關研討會與國際接軌,鼓勵國內學術團體發表交流,及積極協助媒合產業界及研發單位互相幫助,幫助臺灣逐漸轉型成為活力且精緻的農業生技。



我們這群有理想的農化人在這條支持台灣產業改革創新的道路上走的堅定,但也艱辛......

如果您也支持我們的理念,又或者您行有餘力,請與我們一同幫忙台灣農化生技領域更加進步與茁壯。

只要一點少許心意,您將可以協助我們...

  1. 定期舉辦農化生技研討會,幫助臺灣農化領域交流及互助。
  2. 定期舉辦年會,讓農化學會募集全國農化人及產官學業界領袖能齊聚一堂,共同思考為我國邁出創新的步伐。
  3. 定期將最新農化產業之研究成果編纂成會誌發行,讓智慧傳承。
  4. 定期更新與維護學會網頁,刊登國際新知或分享農化相關知識。

請點我進入捐款頁

 

農業化學會個人及企業捐款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