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化學會:廣告與贊助

作者:info 於 2020-03-03
3771
次閱讀

廣告與贊助




                                   灣農業化學會

             Agricultural Chemistry Society of Taiwan

敬啟者:

       

感謝您長久以來對「台灣農業化學會」的支持,弟謹代表學會向您致謝。

 

    本會將於 1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於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凝態研究中心舉辦第 61 次會員大會暨「土壤固碳創新技術與管理研討會」與「精準醫療–次世代益生菌開發、治療、與應用研討會」,學會秉持學術團體的本分角色,服務會友並持續辦理學術交流與推廣活動,大會當日並同時舉辦會員學術交流的壁報及口頭論文展演,讓會員的研究成果相互交流。

 

    過去農化學會的營運經費主要係向科技部申請學術團體推廣計畫,學會累積有好的名聲,每年皆能獲得經費補助,但近十多年來科技部的學術活動推廣計畫核定經費越來越少,早已不足以涵蓋學會的經常支出(包括台灣農業化學與食品科學期刊審查與出刊、邀請演講、舉辦研討會及學術交流論文競賽等)。過往經費不足之處係趁著舉辦年會研討會的同時,向朋友們爭取廣告贊助來彌補不足,今年因為疫情使得經費籌措的難度增加不少,因此,我們仍需仰賴您的大力協助!衷心感謝!



研討會資訊

敬祝
健康平安
事業昌隆

台灣農業化學會理事長

理事長  李昆達     敬上

----------------------------------------------------------------------------------------------------------------
中華民國  111 年 5 月 11 日

本會網際網路之首頁: www.agrichem.org.tw

本會聯絡人 秘書長 林乃君 副教授   

電話: 02-33662428

電子郵件: nlin@ntu.edu.tw

聯絡地址: 台北市10617羅斯福路四段1號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舊館 305 室

 

贊助繳費方式


非線上贊助繳費專區 (臨櫃匯款、支票)

請先下載刊登廣告及贊助回條(word)

        刊登廣告及贊助回條(pdf)

填妥並繳款後將回條email回給本會收(agrichemorg@gmail.com)。

本會將主動與  閣下聯繫,謝謝您。

線上贊助繳費專區 (線上支付、超商付款)

我們也提供線上贊助繳費的服務

請點擊這裡 線上刊登廣告及贊助

依照指示填妥資料,線上付款即可,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