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化學會: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作者:info 於 2020-06-21
1158
次閱讀
台灣農業化學會

徵才資訊



【TCI 大江生醫簡介】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8436) 創立於1980年,為保健品(機能性飲品、果凍、粉劑、錠劑、膠囊)、保養護膚品(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等ODM專業代工服務的生物整合設計公司,憑藉40年進出口貿易的豐富經驗,在全球擁有350多個品牌的核心合作夥伴,目前產品已銷售至世界54國,集團據點遍及亞洲、歐洲、美洲及大洋洲,並曾在2018年從40億突破至新台幣80億元營收的成長佳績。

    大江生醫 源自消費者需求,致力於產品開發,隨時隨地掌握新素材及技術研發,並將研發、智財佈局、生產、產品美術設計、行銷整合成一個跨國界服務平台,提供客戶產品功能驗證,並縮短從產品開發到生產上市所需時程,與品牌客戶共同打造高效能產品,以加入並改善全球消費者生活為整體企業宗旨!


TCIHIRE.jpg


【2020 TCI 儲備菁英人才計劃】新鮮人首選

展望TCI大江生醫每一年度的高度成長,培訓全方位的經營管理人才更是今年度的用人方針。

【完整的訓練藍圖】

透過跨領域輪習,讓新人快速步入產業軌道,培養成為最專業的管理人才。
第一年-進入產線的訓練(屏東磐石園區),學習基礎生產流程,透過實際執行與技術端合作,期待激盪出新的火花,解決產線問題進而優化產能。
第二年-依照每個人特質及專才,分配到合適的部門進行訓練,透過不同的管理及合作模式,激發潛力並在深耕專業。
第三年-將進入經營層或海外派駐的輪調,依據前兩年的表現及未來發展期待,分派至合適的職務持續發展。

訓練期間將會定期考核,考核通過者將會進行薪資調整,以及發放考核獎金。

TCI大江生醫擁有具競爭力的分紅制度,表現優秀者將會獲得優渥獎勵。錄取的新夥伴第一年將在"屏東磐石園區"工作,成為TCI的專業團隊成員,開創多采多姿的職涯,絕對是台灣年輕一代的菁英進入全球市場的最佳機會。

【申請條件】一同征戰全球 加入大江 打世界盃 !
1. 碩、學士畢業生,科系不拘
2. 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後全職工作經驗兩年內者
3. 擁有問題分析解決能力,高度抗壓性,接受跨領域的培育
4. 自我期許高,具強烈成就動機及責任感,想挑戰自我極限
5. 須能接受不同地點及部門的輪調
6. 加分項 : 流利的第二外語書寫和口說能力

聯繫人 : wendy.chen@tci-bio.com

【參考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6v8ll?jobsource=jolist_b_relevance

【影片介紹】

-        TCI 大江生醫 九大核心實驗室 https://youtu.be/4XCve6t0k8g

-        啟動,全世界最快速的生物開發平台 https://youtu.be/Z1l6AUUJecY

-        TCI大江生醫RE100永續發展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g7gJQexlA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