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化學會:來自第三十九屆蘇南維理事長的話-有關第 59 次會員大會之線上會議開會緣由

作者:info 於 2021-12-23
508
次閱讀

來自第三十九屆蘇南維理事長的話-有關第 59 次會員大會之線上會議開會緣由



各位農化學會會員朋友大家好,

有關本次召開線上會員大會的緣由,以下向大家報告。

  1. 一直以來,農化學會的會員大會在每年的6月中下旬召開,今年規劃時亦不例外。然而,由於COVID-19疫情的影響,今年5月14日後疫情轉為嚴峻,指揮中心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並且內政部主管機關不同意會員大會以線上方式辦理,打亂了我們原先的規劃。
  2. 我們的因應措施如下:
    (1)向內政部報備申請延後舉辦會員大會(已獲得同意)。
    (2)原本規劃的6月30當日本會第四十屆理監事選舉開票作業,改為之後在實體理監事會議上舉辦(日前已順利選出第四十屆理事長,並已完成籌組工作團隊與順利交接,謝謝李昆達理事長林乃君秘書長)。
    (3)原本規劃的兩個學術研討會及學會會友學術交流的壁報展示與論文競賽改為線上辦理(已於6月30日順利圓滿完成會議)。
  3. 惟,本年度的會員大會迄今仍尚未召開。由於疫情延續,內政部主管機關迫於現實,已經同意民間團體/社團組織的年度會員大會得採線上方式辦理。因此,懇請會員朋友們加以支持。本次會議議程主要係向各位會員朋友報告本會上年度的收/支決算及本年度的工作計畫與收/支預算。依規定要通過會員大會才能讓行政程序完備,之後才得以向主管機關核備。

 

以上報告,謝謝大家的支持。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第三十九屆理事長

第四十屆理/監事會 常務監事

蘇南維 敬上

8c70623a-4dcd-7590.jpeg

來自第三十九屆蘇南維理事長的話-有關第 59 次會員大會之線上會議開會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