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業化學會:2022 會員資料整理及確認

作者:info 於 2022-05-09
1809
次閱讀

2022 會員資料整理及確認新規章



親愛的台灣農業化學會會員您好:

因應網頁版上線兩年上後的使用問題與各位會員提出的建議與指教,台灣農業化學會改善內容如下:

1. 會員隱私改善

為維護本會會員隱私問題,本會評估無關會員聯絡的資料,將除了下列項目外,皆全數刪除,例如身分證字號、婚姻狀況、家庭資訊、住家地址、行動電話等皆已刪除,請各位會員放心。 (若是當初填在預設內皆視為工作地址,可依會員需要更改。) 

姓氏 (Last Name)、名字 (First Name)、Last Name (英文名字非必填)、First Name (英文名字非必填)、電話 (工作)、電子郵件 (工作)、出生日期、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職稱、性別 (僅方便稱謂,非必填)、學會推薦人 (非必填)、縣市 (工作)、鄉鎮市區 (工作)、街道地址 (工作)、系統編號 (系統設定)、基本會員編號 (系統設定)、電子郵件 (其他)(非必填)、電話-電話 (其他) (非必填)

另外,因為會員資料登入進行微調,可能造成各位會員的資料損失,需煩請各位會員重新輸入部分資料。

2. 會員續繳會費問題

普通會員在第一次入會時須繳交入會費 100 元及會費 300 元。若欲保留會籍,次年開始欲續繳會費必須每年繳交一次會費(300 元),若不慎忘記續繳,將保留三年補繳期限,在補繳每年的會費之後,將保持會員資格。超過期限則需除籍,必須重新加入會員。臺灣農化學會也在此刪除已除籍會員資料,僅保留姓名及電子信箱作為紀錄,以保障各會員的隱私問題。

3. 永久會員及普通會員重複:

學會在這邊發現紀錄上,有些永久會員再次註冊了普通會員的帳號,因當初會匯入大量的舊會員資料可能有誤,因此本次將刪除重複的普通會員資料,若是部分會員因此無法登入,歡迎洽詢台灣農化學會秘書組。

4. 永久會員身份確認

有鑒於許多永久會員還是有收到續繳信件,或是長期收不到信件,本會將會藉此次機會與"永久會員"身份進行確認,本會會於 5/11 19:00 前寄出確認信件,若無收到信件的"永久會員",可能是因為

1.資料不完整,電子信箱的地址沒有上傳成功,導致新建無法寄出。

2.電子信箱沒有更新成功,導致信件無法寄出。

若無收到信件的永久會員,請回信給農化學會,我們將盡快幫您處理。

另外,近期發現可能是在三年前系統初次上線時,部分永久會員資訊並沒有完全成功匯入線上會員庫,我們已經著手人工比對,但因所需時間較長,若有需要報名研討會之會員,還麻煩先寫信至我們的信箱,我們會盡快幫您處理

5.團體會員申請辦法

因系統問題一直無法有效改善團體會員對於線上登入及繳費的問題,未來團體會員的申請方式皆改成第一次入會請填寫表單後,我們會為您申請好帳號後,回傳給預設的帳號及密碼給您們,即可線上登入報名活動或繳費。詳細內容請洽團體會員申請及續籍網址。

若有其他疑問或建議,歡迎通知台灣農業化學會秘書組

另外,我們也會在 5/20 10:30 開始寄出會員大會通知信給『所有個人會員』,預計 5/21 會全數寄出,若是沒收到的會員朋友,也麻煩告訴我們讓我們可以幫您儘速解決問題。

因本期間研討會信件繁多,擔心會不慎漏掉重要信件,信件標題可以填寫『學會會員問題』,幫助我們可以更有效的協助到您的權益。

秘書長助理 廖婕伶 莊繹叡

Tel:(02)3366-2428

email:agrichemorg@gmail.com

2022 會員資料整理及確認